Monday, June 15, 2009

Sexual Assualts by teacher on Primary School girls is condamned

民主行動党民都魯支部主席,砂羅越州民主行動党署理主席及砂羅越州吉都隆區立委周政新2O09年6月15日文告如下:


吉都隆区州议员周政新谴责民省一小学老师性侵小学生的行為。

周氏说,作为一名老师,为人师表, 要緊抱教学的宗旨及以崇高道德的观念来教学,以赢得学生,家长及社會人士的尊重。

周氏又说,作为一名老师,他的责任是在学校教書,教导学生。假如他有其他的念头或企图, 那他根本就不适合當成一名老师,應該辭掉職位,以免做了害了他人子弟又害自己。

「该名老师真的是禽兽都不如,完全失去理智, 竟向自己所教还未成年,幼小的学生性侵。我說该老师应该馬上被革职及严厉的处罚,杀鸡以敬猴。」

今天,我国学校,各种各样败坏的校风已越来越严重。我相信报纸上所刊登的只是一些,还有许多的也许我们都不知道。因此該是时候我们的学校重整校风,並 树立起好学校的形象。

而教育部也应该检讨我国教育的制度及素質,因为该小学的老师也是在我们教育制度下的学校所教出来的。所以今天我国的教育制度肯定的已生病了。如不加以检讨及改良,我相信我们学校將來只有越来越坏。

我对4名受伤害的小学生表示伤心并希望有关方面会给于他们良好的辅导。

周政新字。

1 comment:

  1. 教育政策已经病入膏盲,如果教育部长还是选择不闻不问,我想问题的严重性将会越来越棘手。希望下一届民联的教育部长可以很好的改革我们的教育政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