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Big Cars Stolen Just Like That !?

民主行動党民都魯支部主席,砂羅越州民主行動党署理主席及砂羅越州吉都隆區立委周政新2O09年6月18日文告如下:


吉都隆区州议员周政新说劫车案件应该马上给于制止。

在过去整个月内发生了7宗的劫车案件及5宗企图偷车案件,还未提出许多抢夺金链等案件的发生, 说明了民都鲁已爆发了严重的劫车案。

周氏指出,假如这些案件没有马上被制止,那劫车案件恐将变本加厉,越偷越厉害,而其他犯罪案件恐也将随后而来,因為人們还以为偷、搶别人的东西是沒有什么的。

到时犯罪案件猖狂,人民又是人心惶惶,治安败坏,害苦的是老百姓。

所以,劫車案件,如沒有馬上被制止,必定会间接的鼓励一些社会的人士,也有样学样,打抢起来,这边偷,那边搶,到时要鏟除這些罪案,恐怕已是太迟了。

況且,今天当政府在推动砂再生能源走廊之时,外国来的人数也在增加。假如劫车、偷、抢案频频发生,我相信他们会往其他治安更有保障的地方去投资,也不必来砂罗越。所以治安不好將嚇走外資。

今天匪徒的作风已是越来越大胆,甚至在光天化日之下打人、劫车、抢金链等, 根本就没有把法律放在眼里。

我坚决的认为,我国有必要修改我们今天相关的法令,以更严厉的惩罚,来对付这些的匪徒,包括买贼赃的人士。只有這樣才能起作用以扑灭我国的劫車、偷、搶等案件。

假如我国的法律不够严厉,匪徒们被抓了一时又放掉或只给轻微的罚款,那这些人会认为犯法在國根本不是一回事。

還有非法外勞也要好好的受到控制与突絕。

与此同时,警方也必须加强工作,把这些的案件列为头等议程,並下决心铲除劫车及其他偷、搶案件的发生,来保护人民的财物,并還给我們一个安宁的社会。

周政新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