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BWTC - where are the rooms for the coupons paid

民主行動党民都魯支部主席,砂羅越州民主行動党署理主席及砂羅越州吉都隆區立委周政新2O09年6月11日文告如下:

吉都隆区州议员周政新说西马、吉隆坡的BWTC 应该兑现其承诺,让已购买酒店优惠卷的顾客能继续用它来订房使用。

周氏说做为一间高级的酒店,BWTC 应该充份的展示其高级做生意专业的精神, 那就是要向顾客们负起责任。

既然顾客们已预付了全部的款額来购买优惠卷,那BWTC 收了人家的钱就应该执行他们另一半的职责。

据我所知,东马许多人士,包括我在内,都在其公司年轻商業代理人的努力之下,向BWTC 购买了优惠卷,以示支持及消费在西马旅店廉价的收费,去西马玩玩,以促进东、西马两地的旅游及交流。但万万却没有想到,该西马公司,却拿了人家的钱而在近期却不交货。

BWTC 这种的做法叫东马人民对西马商家失去信心及打擊我國东、西马兩地的关系。所以新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只不过说爽而已,实际上东、西马两地的情况他根本不了解。

BWTC 大慨在一年多前的时候,在东马各处开始售卖他的优惠卷。开始的几个月都没有问题,但后来过了半年多的時間,西马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很不客气地说三讲四,限制人数住房等事,好像我们东马人在做贼似的。可是那是公寓式的居住,多了几个人住又有何妨。

顾客们买了优惠卷,原本就是希望能住更多一點人,来省些去西马的旅游费。开始的时候都可以,后来为何又不能。之后,BWTC 的工作人员,又限定该优惠卷只能一个月用几次,而其他的时候却不能使用。 除此之外,也时常遇到要定房间却没有空房等等,就是处处在刁难东马的顾客啦。 而且,在你当面检查你退房 时所展示出来的态度,好像我们东马人有拿他什么東西一樣。

之后优惠卷起价了,每个房间一天从100元加到200元,而且又要两个月前预定。最后, 到了近期, 据本地代理人的報訾,却演变成不能使用了。

我希望西马的BWTC, 不要只以为可走漏洞,而忘记了做生意的道德与责任。所售卖的都应该兑现给人。更不要忘记善待所有的顾客,特别是自家的东马人。

我手中还有多张的优惠卷,我希望BWTC 應該继续让所有持有优惠卷的人士都能够在限期內,无限制的用完手中的优惠卷,免得我们要报警,甚至在国会提出,毕竟我们的钱都已付清了。

周政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