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Payment Must Be Prompt By All

民主行動党民都魯支部主席,砂羅越州民主行動党署理主席及砂羅越州吉都隆區立委周政新2O09年6月26日文告如下:


吉都隆区州立委周政新说政府应该确保即时付还所欠于承包商,供应商等的款项,不得拖延。

当然,这一切的付款程序都应该按照施工或供货的程度及合约的规定而付还。既然承包商,供应商履行了他们的工作,政府也理所当然的要执行他们如期付款的责任。

但是,往往我们还是在商场上,常常都听到承包商说,政府的付款还未出所以没钱还。接下去的就是,承包商没钱还二手承包商,而二手承包商也没有还车期,货期,工人的工钱,甚至连自己的屋期和工钱时常也都不够拿。家中的费用也成了问题,因而也引发了许多其他的问题。

所以,在今天这经济萧条,行情这么差的时刻,当每个人都需要钱的时候,政府应该要确保,他们所花的钱,能够真正的带动市场现金的流动,并刺激经济的成长。

我想政府这种积极的做法,在今天这经济萧条非常的时刻,也会激励一些其他各大行业的大顾主们,起带头作用,来维持市面现金的周转,进而改善市场经济的活动及社会的繁荣与安宁。

随着本州的代木业逐步的被垄断式的做法而取代,许多前木山工作人员都纷纷的投入政府所大鼓吹的油棕业做承包工作。他们不惜利息的消费向银行贷款,有的买了车,买机械及聘请工人到油棕芭去承包工作。

可是每每到了月尾他们所被付还的数额总是比所做的工少的许多。做的越久就被拖欠的越多,每月所能拿到的收入几乎还不够还车期,屋期等。有时甚至自己还要掏腰包来付还开销。

日子久了,一些承包商在面对入不付出的时候,便面对随时都要被银行拉车,拉屋子的状况。有些大顾主甚至连工人的工钱也要被拖欠数月,导致他们也陷入大困境。

虽然政府有贷款可申请,但是单靠承包商们的贷款是不够的。况且申请贷款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然而,假如顾主们能付还给承包商们所欠的数额,钱由上而下,并流入我们的市场,我相信在这经济萧条的时刻,大家将会比较有信心的渡过这次的难关。

周政新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