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达岛县连续断水多日未解决 - 充分的暴露了国阵政府在处理危机事上的失败

民主行動党民都魯支部主席,砂羅越州民主行動党署理主席及砂羅越州吉多隆區立委周政新2O09年11月2日文告如下:

吉都隆区州议员周政新针对达岛县连续三天断水表示遗憾,并对达岛人民陷在没有自来水可用的不便与困难表示同情。

据了解导致断水的原因是水泵损坏而不能从河中抽水到过滤站的蓄水池。

然而叫人们感到难以相信的是,难道政府在整个砂劳越就没有存货来应急。 或是政府公共工程局,在政府大肆的私营化后,已失去其原本的效能,连存货都没本事足够的储放。

我促请本州基本设施与发展部长丹斯里阿弗烈查布或其副部长拿督李景胜站出来向达岛的人民做个清楚的交代。

周氏指出,今时达岛县出现断水三天还未解决,已充分的暴露了国阵政府在处理危机事上的失败。人民对政府未能提出一套解决断水危机的措施表示失望,连掌管他们的政府也不能帮助他们,害得他们求救无门,苦苦等待,还要承受这么久没有水的不便与苦难。

周氏说,正当政府大事宣传达岛今后的发展,可是两星期后的今天,人民却连食水都成问题。 试问国阵政府到底会了解当地人民真正需要发展的是什么。

我希望国阵政府在谈大发展的时候,不要忘记了人民的基本需要。许多达岛人民的基本设施如救火站,频频停电的电供应,而今天连食水也都断绝三天,等等,这些基本设施应该给于优先的处理而不是等到事情发生了,除了叫人民去受苦,什么解决的方案也没有。明显的这样的政府对人民的需要已完全失去了方向。


周政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